close

一個禮拜的試考完摟 =ˇ=

又可以繼續放鬆

但是無法因為拜六去考英檢

一早起來就很睏,又是一天不爽的心情去面對任何事

說好要改變自己

但卻因上禮拜六回去高中

某位讓我從好相處變不好相處

我還有很多好友,但我從未讓他們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?

而我的好友卻三不五時就有一大堆問題要問我

雖然樂意幫忙但每次都讓我跟著你們在緊張

人生總是有一些事情你要去面對,而不是為了親情、感情、愛情

這三種情有那麼一點去受傷害就到處找人哭訴

我們都已半成熟,即將要到位自己負責的年齡了

也快要看透這社會上就是這麼現實

被男/女方拋棄 正常

表示你們雙方無法達成共識

我經常去了解安撫一些情侶的狀況

唯一要改變的總有2個

1.就是要互相溝通

2.就是要給對方空間

但是講完之後依舊沒改

那就不是我問題了

是你要對你另一伴一直糾纏不清

被甩正常

人與人要去了解、溝通

想必我根本無法做到,也想必大部分的人也是這樣

這就是一種考驗

一點難題把你難倒,唯一就是找出答案 永不放棄

NEVER GIVE U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ILLA老師

辛苦摟等待可愛的女兒終於出生

想必師丈和妳都很開心吧=ˇ=

我跟我妹都在等妳回來繼續交我們英文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的狗狗咖B

去剪毛了

 SAM_1029.JPG

 很可愛吧

他最怕瓦斯桶的聲音了

不知為啥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心情總算有好一點,一人靜一靜

看到蔚藍的天空

想要在沙灘中波浪一波接著一波

踩著冰涼的海水

讓整個煩惱通通拋開

真的好想去國外海邊歐

真的好想當豆豆先生歐

他雖然讓人覺得他很....

可是他的心是好的

看到一些美好的事物總是很享受

享受大自然所給我們的

真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22535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